『有時候...人往往還是需要另一個空間,來抒發自己最真的情緒...

September 27, 2012

【雾来了~雾散了】


一路驱车

途中
没有颠簸
没有障碍

偶尔雷阵雨
行驶还算顺滑

渐渐地
白雾茫茫

看不清

于是
我害怕了
我焦虑了
停下来了

前方的车子
迅速的驶进白雾中
两旁的车子
也迅速的与我擦身而过
后方的车子
也不停的在鸣汽笛

或许
他们正在笑我呢!
或许
他们在引导我一起前进
又或许
他们在鼓励我勇往直前


前方的路
模糊了许久许久...

渐渐的
雾散了
我又看清了
前方的路


继续向前驶去

偶尔
还需要些指示牌
来指引我的去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