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往往還是需要另一個空間,來抒發自己最真的情緒...

September 19, 2012

【手足口症】

哈!我真的得了手足口症...

没错!就是手足口症。

真的是学广东话一句:好的不灵丑的灵啊...

手足口症,听上去就像什么很够力的疾病这样...

讲出来会吓坏爸爸妈妈,他们的第一反应还真的有吓到。

其实就是嘴巴比平时多了几颗ulcer、手心长了一些红疹、脚趾也长了一些红疹咯...

接下来可能还会发烧酱咯...

这类型的virus还真活跃一下...

话说,是我男朋友的朋友的孩子,

传染给他自己的姐姐跟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再传染给我。

不是说,小孩子中的机率比较高的吗?!!

为什么一连就射中了三个成人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