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往往還是需要另一個空間,來抒發自己最真的情緒...

April 24, 2013

我就是jiàng的咯...jiáng办?

工作半年后,
我狠狠的炒了老板鱿鱼。(这样讲好像比较wuseh...=D)

就觉得,有时候,
生活中需要一点点的冲动,
才会充满惊喜,
也可能参杂着一点惊速成分...
在同一条道路上走太久,(也没有很久啦...)
会变纠结掉...
或许这就是三分钟热度的态度...

不知道这种心态,是缺点还是优点...
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会是如何...
不知道这样下定决心...对与否...
没有任何的长远计划,是否太冒险?


才发现,
摄影其实不是我的梦想...
那只是我的兴趣。
设计也不是我的梦想...
那也只是我的兴趣。
很多的很多,都不是我的梦想...
它们都只是我的兴趣...
或许这就是我没什么伟大才华的无奈之处啦...╯△╰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很伟大的梦想...
我只有小小的愿望,
就是活得随心自在。
不喜欢一直走在稳稳的、笔直的大路上...
看到路旁分岔的崎岖小路,
就想走进去探个究竟...

这也是让家人最担心的地方...
怎么办呢?唉~
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